友人帶前田太太去探訪一鷺,一進門早已8分滿,平均年齡約30~40歲居多,看來今晚前田太太應該最老,整體環境衛生都很優,也呈現了完全日本味,服務人員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,只是定價是將日幣直接轉換台幣,有點小貴,但是值得再來一次的好店! 

 桌面上的醬汁~有一個醬油味的烤醬和七味粉和味增醬(前田太太最喜歡味增醬,不知不覺將味增也沾玩)。 

 雞軟骨要吃那種口感,也只有調原味,這間店採用的雞肉真的不錯,沒有腥味,帶著自信去烤。 

 鹽烤牛舌~是前田太太必點的,我喜歡牛舌上的鹽泡過的蔥加點檸檬汁,包著蔥花咬下去,口中散發出來和諧的美味! 

 鹽烤雞翅~每每點這道時就想喝一杯啤酒,但兩個女人莫名的喝酒有點怪,在日本就不一樣,女人一盡居酒屋,一定先來啤酒,再來清酒⋯⋯ 

 基本款的烤雞腿肉串,醬油醬汁就感覺還太年輕,在日本最注重的是だれ(醬汁),就像台灣人吃的老滷一樣,吃的是歲月的累積..... 

 紫蘇梅起司~小菜確真好像試吃用的一小口,整個味道還蠻搭的,擺盤也相當有功夫的.... 

 友人感冒,否則真想配一杯啤酒,今晚點的是烏龍茶! 

 吃了很多油膩的食物,他們的招待生高麗菜沾醋味增、岩鹽、醬汁醬汁,給的蠻大器(因在颱風過後菜價飆漲的時期),給他按個贊! 

 中午吃太飽,否則今晚前田太太會大吃特吃,為了促進食慾,點了這道韓國泡菜來開胃。 

 老爺的最愛~雞肉丸子,一間燒烤店厲不厲害,完全看這味  ,只可惜醬汁的水準還不夠成熟,但以台灣人來說,都夠水準了!前田太太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沾點蛋黃再沾點七味粉! 

 烤山藥就有點Low ,只是素烤,好在桌上味增醬可以沾著吃,四片$140元,下次不會再點的菜色! 

 最後點一份能吃飽的烏龍麵沾胡麻醬汁,夠q,不管吃了多少,最後的Happy ending 很重要。 

 最後派友人參加他們的猜拳比賽,贏的人可以得到螃蟹ㄧ支,只可惜輸了,沒有口福,店內還有許多活動,很符合現在消費者,以下圖片請參考 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全部犯規,吃太多,結算後付了$1760,沒喝酒!在日本可以吃到一倍以上的,但在台灣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,下次我要找前田老爺去鑑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