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來到東京,前田老爺又認命的看家,當然要去玩,懷念學生時代認真打工存錢,才能做一天的小旅行,現在孩子也拉拔大了,經濟也改善很多,趁著能走能吃,前田太太都充分利用每分每秒的玩!

從龜戶搭JR總武線到新宿車站換東武東上線到藤澤再換江之電到鎌倉,買free pass比較便宜,但今天要稍微享受一下另買了特級券「ロマンスカ」位子好乾淨又好舒適,上車前先買好便當,車子一開動,我們也開動吃便當那一剎那心情就開始high,日本的便當種類太多也太迷人,只可惜一次只能吃一個 

  

 從鎌倉車站下車後往「鶴岡八幡宮」走,路上的小商店的種種都令人頓足,走不完的小商店 

走著走著又被咖啡甜點誘惑的走進去 

  

 王老師又犯了職業病買了兩個蛋糕切開慢慢研究,為了幫忙王老師的研究不小心前田太太的腰圍好像越來越大.... 

 好吃的東西在眼前,如何能將責任歸咎於王老師,都是自己無法克制! 

  

 又是這麼可愛的小皮包,快要受不了! 

 秋高氣爽~好美好適合女孩子的小城市 

 前田太太快要失控了,不看不看趕快走吧!下一間... 

 試吃時間到了,這間的小鳥餅乾在機場也買得到! 

 蒟蒻洗臉皂?? 

 試試看,怎麼肥皂是軟Q的?好奇怪哦!要不要買,內心又開始掙扎,不看不看,再往前走! 

  看起來像糖果,結果是洗臉皂!

 又一間呼喚著我,沒辦法,買了一個¥1250, 一個每日早晚各洗一次只能用一個月,算是對此次旅行的一個小紀念! 

小黃瓜一串一串的泡在冰水裡,好翠綠,一串¥200,對任何食物都好奇的前田太太忍不住又買了,小黃瓜上塗上一層味增,很爽口,原來這樣也可以賣錢... 

 回花蓮後也到彩虹夜市擺一攤吧! 

 吃吃停停終於走到目的地「鶴岡八幡宮」,日本傳統的寺廟,到此一遊照幾張相片,趕快去看「長谷大佛」 

 回程還是被街上的小店吸引,忘了時間.. 

  

  

 走不回來了! 

 趕到「長谷大佛」時剛好遇到關門,只好在路邊照張小佛,安慰自己,下次又遙遙無期⋯⋯ 

  

  

 帶著一點遺憾,為自己找下次再來的藉口,回到藤澤車站,利用等車時間,體驗一次車站內的立食蕎麥麵,好吃好吃的全部吃光光,腰圍真的變大了,游泳圈又➕一圈了 

 最後再把路邊買的柚子汽水喝完,坐上車小睡一覺,下車後馬上再買明天的行程~日光散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