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田太太愛旅行其實大部分是因為美食,這幾年東京非常流行這間餐廳,創辦人顛覆了過去昂貴的法國料理,變成人人吃的起的平價美食,雖然便宜但用料卻不手軟,還聘請五星級飯店的主廚掌店,全部是open 廚房,為了介紹美食給友人又沒訂位下,五點就進場。 

先點了三杯酒,配上這盤生ハムとサラミ,超搭,平常沒酒量的前田太太,也ㄧ口接一口的吃喝! 

 這道友人都沒很熱絡,所以前田太太孤軍奮鬥,拿出勤儉持家的精神吃光!

蟹肉、小黃瓜、酪梨、雞湯凍、松露...吃不出來用什麼作的ソース?(因法國料理深奧) 

 一出來就哇哇~有吃法國料理的實感,大家就不客氣沒幾分就吃完。

生干貝、野菇、松露(很多看得到) 

今日主菜~鵝肝和菲力牛排(和牛,居然用和牛,入口即化,鵝肝也好吃到想再點一份,但礙於友人都是學生,所以就忍下來,還有機會再去! 

 快樂的表情!happy ending!

今晚總共¥8812 感覺賺到(還有一道菜沒照到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