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親自走到這間餐廳,實在無法想像在全世界的銀座,心中只有名牌精品的街上,怎麼有可能這種店??

前田老爺的公司就在銀座和東京車站的邊緣,在日本的生活,就屬銀座最常來,當然銀座美食以前也介紹很多間,但從未發覺這種昭和時代的餐廳還默默的存在銀座的巷弄裡⋯⋯

前田二哥夫婦今天約好在「有樂町」往東京車站方向的改札口集合,一出車站後,往銀座方向直走 約5分鐘,就會經過這裡,往裡面ㄧ看就是「三州屋」

下圖是彎進去的景色

   下圖巷子的對面的街景

進去後,感覺是昭和食代的食堂,先點了啤酒(日本人的習慣,吃飯前一定要先點酒) 

 二哥為我和王老師點了金目鯛的煮魚定食,又加點了生魚片(新鮮Q彈,咬下去吃的出魚鮮甜的口感) 

 定食小菜 ㄧ

  定食小菜二 

 煮魚定食的主菜(很大一塊,在台灣的話,金目鯛是屬於高級魚菜市場賣的很貴,而這個才定¥1100還有一道湯 

二哥夫妻因身體健康的問題,兩人才點一套 アジフライ定食

カキフライ定食是我最想吃,但二哥強烈推薦的一定要捧場,這是前田太太多年來的禮貌,也因此二哥非常喜歡請我吃飯  ,下次自己再偷偷去吃! 

 二哥二嫂謝謝您們,總是對我這個來自台灣的外籍新娘疼愛有加,願您們長命百歲,我才會有口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