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坐10:40從羽田機場出發,今早6:30就去搭電車免得碰上出勤時間,帶著行李根本無法上車,結果總武線6:40就擠滿了人潮,換山手線時就鬆鬆的,到了機場,早餐就吃拉麵就好,否則接下來的日子都是西餐。 

沒有期待的拉麵,意外的好吃,吃完後再喝一杯旅茶,帶著日本情懷,上飛機了!好幸運隔壁沒人坐,至少多一個空間! 

    

前田太太最喜歡坐日本的航空公司班機,因為機上餐盒都會比較好吃,而且飯後還附冰淇淋。 

 看了兩片電影,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的又到吃早餐的時間了。 

 早餐點和式看起來沒什麼菜,結果魚的下面還有金平牛旁,味道也都很正統!

巴黎到了,廣播傳來機長用法文說,前田太太一點都聽不懂,只聽到巴黎~~ 

  

  

 機場是很有設計敢,但有點老舊,出了機場就拿出勇氣用破英文問路! 

   

一路猛盯著路線圖   

  

 從機場的ターミナル1先坐電梯換接駁電車到ターミナル3坐地鐵至Chatelet Lea HLles再換A線至LaDefense ,⬇️車後還是霧煞煞,沿路問人,他們的英文我實在聽不懂,最後找不到接駁巴士,放棄去搭Taxi ,終於抵達飯店,好累啊!現在眼皮好重先休息了,有事明天再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