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中友人介紹關山綜合市場裡的臭豆腐,在等待排隊時,到處亂逛所碰觸到的純樸的阿嬤手作焦糖花生糖,沒有華麗的包裝,也不懂得用替代的化工原料,實實在在的單單純純的花生和糖所做的,一條才12元,一盒11條$120元,真的佛心價! 

    

位置非常容易找,因為關山鎮只有一個綜合市場,就在正門口。 

 除了花生糖還有芝麻糖、南瓜子糖、甜年糕、麻糬、發糕⋯⋯都是古早味。 

 其實前田太太最喜歡紅豆麻糬,只可惜已經賣完了,後天回程時一定要買到。 

  

 停車也非常方便。 

 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先吃臭豆腐。 

 排隊點菜,沒有單子可以點,完全看老闆的記憶,排太久,我家前田老爺會受不了。 

 過了約20分鍾老闆終於想起來我們,在我們快要放棄時才會想起,總算吃到傳說中的臭豆腐和切仔麵。 

 這盤綜合小滷味才$100元,總之花東縱谷除了有眾多的美食和無敵風景,歡迎大家有空多來花東走走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