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非常美味的紫米飯糰一直是前田太太強力推薦的,每當伊万里的住宿客要去太魯閣走步道時,我一定推薦客人要帶紫米飯糰去,因為太魯閣裡面實在沒有吃的東西! 

這間飯糰店,用料非常實在,老闆娘每天都半夜ㄧ點就開始備料只為了要給客人新鮮的食材,內餡除了一般的蘿蔔乾、油條、還有柴魚酥、肉鬆、蔥蛋.... 

 當然除了飯糰三種紫米、小米、五穀雜糧,還有各種三明治、油飯、紅茶、杏仁茶、薏仁湯、紅豆薏仁湯、壽司卷、豆皮壽司、蛋餅⋯⋯過年時還有年糕、蘿蔔糕、紅豆年糕,幾乎是一般早餐店有的都有,只是沒有座位,但太晚去經常會買不到! 

  

 位置是在美崙郵局的正對面的菜市場入口進去馬上就看得到! 

 攤子旁是老闆娘的媽媽在賣有機蔬菜,很便宜又很嫩! 

 生在台灣實在很幸福,妳可以做個懶女人,只要花30元就可以飽餐一頓,也可以變成老饕說為了追尋美食而到處吃喝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