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週二假日可以在台東街頭閒晃,候鳥飛行的石小姐強烈推薦一定要去吃的水煎包,走到哪裡已經有人在等出爐的水煎包,看一看找不到招牌又是一間無名美食。 

看起來每一個都比一般的大,一個才15元,熱騰騰的出爐,因為還要去吃一間,所以只能點一個吃。 

  

 用筷子掰開,哇~高麗菜也可以爆出來,現在青菜很貴的,老闆好大器的給那麼多,雖然肉末很少,但高麗菜居然是用高山種的,前田老爺吃了以後說第一次瞭解高麗菜可以這麼甜,好像日本美食節目主持人都常說「甘い」,前田老爺總是說他們太誇張,結果老爺也很誇張的說「甘い~うまい~」 

 在哪裡?在台東市廣東街246號

松鼎大飯店隔壁

  台灣人民實在很幸福,一切都要感謝這些無名美食提供這麼多的庶民美食,也因為這些美食讓城市裏的巷弄都活絡起來,帶著遊客的感覺,留下下次再來時可以品嚐的美食,牽動再度來台東的動力,你呢?是不是像前田太太那麼愛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