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水煎包後轉個彎來到王子麵店,候鳥飛行的石小姐強烈推薦的麵店,走到這裡,老闆說10點才能開始營業,勢在必行於是為了等開門,只好走到正氣路的大菜市場。 

 結果看到一間老房子改造的小酒店,忍不住照下來,放入下次的口袋名單。 

 感覺有fu~ 

 到市場逛了一下,兩個歐巴桑居然還買了各兩件衣服,各花了2200 ,最後終於可以進來等吃麵,聽說乾意麵最有名,於是點了3碗+四神湯、骨髓湯、排骨湯,感覺自己真的很台,一大早就吃這種食物。 

 

就是這個味道,小時候的回憶,住家附近的小麵攤,沒有人工的調味料,只有豬油香和自家炸的油蔥香,鹹香鹹香的味道,吃完後還會口齒留香。這就是台灣人的早午餐! 


骨髓湯 ~好像幾十年未曾吃過,有濃濃的當歸味,沒錯!就是這個味道,小時候跟著爸爸在住家附近的小吃店所吃的味道!

 排骨湯 ~就是炸過的排骨+白蘿蔔下去蒸的傳統排骨湯。好吃,一夾就爛,這就對了!

 四神湯 ~用的是豬肚,十足台味!

  吃飽後,忍不住看著剛做好的米糕,口水快留下來,老闆娘見狀,用手抓一口給我品嚐一下,好吃好吃,只可惜已經裝不下了,還是再留點遺憾下次再來! 

 這是王子麵店的住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