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漫遊一天,下午4:30必須去台東火車站接四位朋友,擔心友人肚子餓,於是想起曾經吃過的南王蔥油餅,先打電話訂了兩張於4:15,一拿到馬上前往火車站,香味從塑膠袋悄悄地飄過來,忍不住和老爺就先偷吃兩片(一張切成8片),吃了以後意猶未盡接著又吃一片,這個蔥油餅沒有複雜的沾醬,只有單純的胡椒鹽,居然將麵粉和蔥提出鹹香味,讓人吃了欲罷不能⋯⋯ 

 一般我都會加蛋,但候鳥飛行石小姐建議不要加蛋會比較香,果真simple is best ,真是人間美味,忍不住還要說住在台灣實在太幸福了,花了100元買兩張蔥油餅就可以吃6個人,美食會令風景更美! 

 他在哪裡? 

 更生路是台九線要進入台東前的卑南鄉,不會難找,前田太太是大路痴,但對於好吃的店就是找得到,實在很奇怪? 

 最後怕回去後會想念,又打包4個冷凍麵團和5個韭菜盒,回去和員工分享!明天再繼續覓食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