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老爺名言~simple is best  

這道是安康魚肝佐醋醬油

 

最好的料理調味,只要用鹽和醬油,就能提升出食材本身的美味!

  

將美食溶入美學的冷盤

左邊的是小黃瓜捲螃蟹肉

醬煮鮑魚

花枝腳

生白蘆筍佐小番茄

  用木盒子裝飾生魚片

由左至右分別是中腹鮪魚、鰤、金目鯛、梭子魚

每一種都非常新鮮,想必價錢不菲吧! 

 

這盤裡有三種貝類,因為太好吃忘情的吃下去後,忘記做筆記,無法說明,很抱歉!但其中有一種是帆立貝和海葡萄(海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)沾上檸檬汁+鹽的沾醬特別提味。 

 瑩透抽(已經將腸胃都清乾淨)的醬油漬,令人想配一口酒,只可惜現在是大白天! 

 烤章魚腳的吸盤,吃起來非常脆,而且有新鮮章魚特有的甜味,我喜歡,但還是令人想喝一杯! 

 這道是不得了的虎河豚(含劇毒)的白子,有略烤過,據說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吃法,但我個人喜歡生食,我吃完後,仍活著好好的,表示這個白子處理的人是有執照的! 

 應該是澳洲和牛,入口即化,擺飾有米其林風! 

 花枝六十刀~花枝本身比較硬切了60刀以後,感覺很柔軟,但真的有60刀嗎? 

        

連續吃了幾貫一般的握壽司,最後來的穴子,做的是兩種口味,一個是撒鹽的、一個是用醬汁 做最後的結尾! 

最後來的是蒜味蛤蜊湯,很好喝,只是會有點台味,日本料理雖然什麼都一小口,但吃到這裡也覺得很飽! 

  

 抹茶配巧克力奶酪做happy end ing 

  

  

 最後老爺去買單,三個人總共是$11550,也許有點貴,但是值得!因為這種食材必須買機票飛去日本才吃的到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