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國外貴賓來訪,中日混血的伊万里越來越國際化了! 

IMG_9953   

伊万里餐廳是全台唯一以為日本爐台為設計主軸的餐廳,
設計師謝豐兆透過光影的設計,打造出低調奢華
穿越傳統與現代的空間


1555

【獨家】金獎導演訪台勘景 史柯西斯花蓮現蹤

2014年02月04日23:15

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今夏即將來台拍攝新片《沉默》(Silence),他日前悄悄抵台勘景,本報讀者溫先生到花蓮遊玩,周二晚間在當地日本懷石料理餐廳「伊万里」用餐,巧遇史柯西斯一行人,溫先生表示:「史柯西斯話不多,看起來就像慈祥的老伯伯。」

史柯西斯醞釀拍攝《沉默》20年,在李安導演推薦下決定來台取景。該片改編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,描述17世紀葡萄牙傳教士到日本傳教的故事,卡司除了已確認的「新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德、渡邊謙和連恩尼遜外,據傳史柯西斯的愛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會軋一角。(蘋果日報林慧娟/台北報導)

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204/338425/%e3%80%90%e7%8d%a8%e5%ae%b6%e3%80%91%e9%87%91%e7%8d%8e%e5%b0%8e%e6%bc%94%e8%a8%aa%e5%8f%b0%e5%8b%98%e6%99%af%e3%80%80%e5%8f%b2%e6%9f%af%e8%a5%bf%e6%96%af%e8%8a%b1%e8%93%ae%e7%8f%be%e8%b9%a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