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的德國料理老店,前田太太還是留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吃德國漢堡,當年大約¥1200 量又很多,可以附白飯或法國麵包,以前前田太太因為和老爺約會比較常去銀座店,只可惜銀座店已經關門歇業了!今天是老爺二哥(二伯是個有名的老饕)請吃飯,二哥二嫂非常疼愛前田太太,只要打電話向二哥報告我來日本就ㄧ定每天請我吃飯(甚至我同行好友),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婆家的大哥二哥都非常疼愛我這個外籍弟媳!也因此前田太太的體重年年都有增加..... 

 這道德國漢堡餐是必點的招牌菜 

今天的前菜是トマトのファルシ〜サラダ¥710 是整顆蕃茄去皮用美奶滋、番茄醬、白酒醋...還有猜不出的秘密武器。 

 這道是二哥推薦ニシンの酢つけ¥670(這是一種北海道的魚,魚卵叫數の子,脆脆的很好吃,日本的魚就是肥美經過鹽漬醋漬,風味獨特,配上墊底的醋漬高麗菜絲,好吃! 

帆立貝のガーリック焼き¥1000 一盤五個,一個才¥200很合算,綠醬很美味很搭+菠菜有點德日的創作理念! 

今天的主菜是ドイツ鍋(帶骨火腿火鍋 、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和ㄧ個高麗菜捲)湯頭也是德日創作理念,四人吃了以上料理,身體已經動不了,想點德國蛋糕也吃不下只好作罷!

唉呀!我不是剛從歐洲回來怎麼又吃德國菜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万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